今天是我最傷心的一天
一個晚上
送走了11隻魚...

這幾天寒流來襲
心疼小魚只能活在不到18度的水溫裡
我特地花了375兩銀子為他們添購了一隻控溫棒
就這樣
居然讓我缸子裡面的18隻小魚+不知其數的黑殼蝦一一離我而去....
現在就只剩下兩隻鼠魚和20來隻的黑殼蝦在空蕩蕩的魚缸了
心裡真的很難過

一向自詡即使只是小小八吋缸
我還是可以養上近20隻燈魚+3隻熊貓鼠+無數隻黑殼蝦
而且控制得很好,魚群也很活潑可愛
但是萬萬沒想到一支沒有處理好的控溫棒
居然讓我整缸魚往生到只剩下兩隻熊貓熊鼠了.....
現在也不知道這兩隻熊貓鼠能撐多久

看來 明天得要好好處理一下那隻恐怖的奪命控溫棒...


陪我近半年的小魚缸...........
還有陪我度過無數個無聊日子的燈魚
身為主人的我
沒有盡到好好照顧你的責任
對不起....(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