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21

進入整個旅程的尾聲

小A繼續鬧脾氣

而我,也呈現暴走狀態

 

離開投宿的大阪universal port

再度回到京都市內

先到伏見的「月桂冠大倉紀念館」內參觀

出來接待我們的是大町先生

一位笑臉迎人,又很隨和的先生

在解說的過程中

甚至還開口吟唱製酒過程的傳統歌謠

日本關西行 

月桂冠大倉紀念館,已有一百多年歷史的老廠房

日本關西行

親切的大町先生,正在吟唱著製酒傳統歌謠

日本關西行 

在日本禁止張貼的海報,理由是「過於暴露,違背善良風俗」,因此僅在海外發行,大町先生說假使在座有人收藏,他願出高價購回

 

離開月桂冠後,

便到東福寺欣賞全日本最hito的楓紅

果然名不虛傳

東福寺的楓紅真的是整套行程下來最美的

尤其是通天橋下的楓紅

一叢一叢

由綠轉為黃再轉為粉紅再轉為全紅

一層一層

這樣的漸層

讓我不免讚嘆大自然給予我的驚喜

原來

這就是楓紅的盛況

看來

我沒去擠過奧萬大的力行產業道路

並不值得可惜

在北國,我欣賞到令人激賞的楓紅美景

 

日本關西行東福寺通天橋

 

日本關西行層層楓紅

日本關西行令人目不暇給

 

 

日本關西行霎時間,之前的楓紅,遜色於眼前的一切美

日本關西行初展紅顏

日本關西行紅顏全開

日本關西行落英繽紛

日本關西行

 

日本關西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