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休,老爸特地遠從高雄北上來看看我們的房子

並且帶著我們一起去找家具

 

原本跟老爸報告我們在台中有向人口頭訂購了客廳、餐桌椅

老爸老媽說他們沒看到實品,不相信我們的眼光Orz

因此硬拉著我們到五股去逛家具

 

之前和噹子已經在五工路上踩街過

說實在的,五工路的家具真的貴得不像話

因此我們又遊到二省道那邊

而二省道的家具說實在的,也不便宜

加上我和噹子臉皮薄

不敢殺價

因此多半是悻悻然離開了家具店

這次老爸出馬

果然不同凡響!!

 

我們在新五路上晃了幾家

看到幾組不錯的家具

但開價都不低

後來到一家家具店

問到一組香樟的木板椅(不要懷疑,我和噹子沒要買沙發,要買木板椅...)

感覺不賴,開價也算實在

老爸趁著店經理去和其他客人接洽時

問我預算怎麼買

我說:「1+2+3座椅,加上大小茶几,加上電視櫃,加上椅墊,五萬...因為我的預算就只有五萬...」

當下老爸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任務~

一組木板椅,加上電視櫃(也是香樟的),加上成套的椅墊要五萬元跟人家買,應該不容易...

不過就試試看~

 

接下來就是老爸和經理精彩的交手過程

兩方高來高去

相互喊價

最後,我們雖然沒有用五萬的價格買到

但價錢我們十分滿意(老闆說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後來想說順便看床架和飯桌椅

於是又下了另一張訂單

就這樣,買齊所有家具,不到八萬就解決XD~

 

但萬萬沒想到在我們正喜孜孜的準備整理好家裡環境的同時

那位經理居然說他床架報錯價,要我們加錢

 

他一開始先說他看成單人床的價格...

我:「我們從頭到尾都跟你講的是雙人床,哪裡是單人床,況且你訂單上不就寫雙人床...」

(經理語塞...)

經理改口說:「那張床也正好缺貨....」

我:「我們四月中才要搬進去,況且才兩張床而已,你去調貨吧...」

(再度語塞....)

後來他不知道又跟噹子說了甚麼

總之,這一通電話讓我們很不爽

 

後來他又打來

說他調到貨了(哇咧~一個小時前說沒貨,現在立刻有貨...)

因為他看錯型號,所以希望我們要加錢

說甚麼 我們當然不肯

這是他業務上的疏失

為何要我們跟他一起承擔這後果?

就這樣,我們不肯加錢

他也不肯讓步

我和噹子還有老媽去其他家具行看了其他的床架了...

 

就在前天

我們下了一個決定

要家具行老闆先把客廳的部分運來

另一張單子要取消

沒想到

老闆居然慌了

要我們給他一點時間XD~

聽到這裡

我就知道有希望了

 

 經過一個小時的等待

我和噹子都按耐不住

根本不知道老闆在搞甚麼

於是又打了一通電話過去

問他到底怎樣

沒想到

電話那端傳來好消息

 

他決定依原單價錢出售~~~~~~~~

我和噹子有一種八年抗戰勝利的喜悅

開心極了~~~

 

本來跟家具行約下星期四才要送來

不知道老闆在猴急什麼

居然在今天就打電話說他已經把貨準備好了

要在今晚七點出貨

就這樣

我們家 現在有一堆尚未整理的家具

 

也開始了布置的新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