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夜

真是永生難忘的一次跨年

我和噹子期待已久的小噹子,正式在2010年元旦凌晨加入我們的生活~~

 

12月30日(三)

做了最後一次的產檢

醫生說應該還不會那麼快生

因為小噹子的胎頭還不夠低

所以應該會拖過預產期

還跟我約了1月4日要去催生T_T

 

這一天

跟老媽在台北市的街頭逛了一個下午

晚上回到家跟噹子報告醫生說預產期前小噹子還沒出生的話

就要去催生了...

於是噹子在星期三晚上弄了一堆學習單

預計下周一起要連請三天陪產假

星期四要去學校交代一些代課事宜

 

而我則計畫著1月1日那天要和噹子一起去台大校園散步

順便去公館夜市喝青蛙撞奶...

 

連假的三天則可以和噹子、老媽一起整理環境

好迎接小噹子的到來...

 

一切的計畫

看似縝密

而且完美

看似如此得完美

人算不如天算

 

12月31日(四) 

清晨四點多,肚子一陣一陣悶悶痛

霎時間

我覺得怪怪的

於是起床上廁所

哇~~

這是傳說中的落紅嗎?

一點點血絲

大約是月經快結束那樣的量

肚子雖然不舒服

但是還是我可以忍受的範圍

 

忍到六點多

噹子起床準備上班

我跟他講:「小噹子可能這一兩天就會來報到了...」

他立刻決定向學校直接請假

陪我進入待產狀態

 

媽媽聽到我和噹子乒乒乓乓的聲響

也起身查看

他說,我想還是去醫院一趟吧~~

 

這時的我

還可以氣定神閒的整理儀容

享用豐盛的早餐(培根蛋吐司+一顆菜包)

然後提著待產包和噹子、老媽準備到醫院待產

 

去了亞東

跟護士說明來意

裝了胎兒心跳監聽器和宮縮監測器

等了半個小時後

護士說目前觀察下來

宮縮指數還好,大約只有30~40之間

而且密集度不夠

加上子宮頸只開1公分

我建議你回家休息好了

等落紅量達月經來潮時最多時的量

你就可以來報到...

 

聽了產房護理人員的建議

我們只好包袱款一款回家「靜待佳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