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3
這一天
我多了一對父母
也多了一個身分--周太太

0712
凌晨連忙從台北趕回屏東老家祭祖
等到屏東阿嬤家時
已經累得像條狗一樣

好不容易祭完祖
姑姑 姑丈  老爸 老媽  小胖 小豬弟以及噹子
一夥人到里港去用餐
用完餐點後,就到養老院去看阿嬤

噹子回去七股後
我們這群小蘿蔔頭就跟著爹娘四處送餅
一忙就忙到晚上十點多才抵達鳳山的飯店
當時的我,從凌晨四點以來,幾乎為闔眼
到了飯店已經累癱了


最後連幫忙整理紅木箱的體力都沒有
就趕忙洗完澡
倒頭大睡
因為隔天
我還得要早起梳妝打扮哩~~

0713
一早起床
連忙梳洗
擔心「佳真事件」會發生在我身上
於是趁著新祕還沒來的時候
趕快去蹲廁所...

新祕很準時
就在七點半準時抵達房間門口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梳妝打扮了

由於是第一次的合作
所以很緊張
好在大家都覺得還不賴XD~


之後就等著噹子的到來

噹子他們提早了半個小時到
害我有點手忙腳亂的

不過一切還算順利

本以為訂婚過程會很漫長
沒想到只是套套戒指,套套手環而已
我也幫噹子套項鍊
其實,雙方的家長都很安靜
場面有點冷清
我竟也不安分了起來
覺得有點無聊
開始東張西望的
期盼著牆上的時鐘趕快到十一點半

在等待的過程中
順便「喝茶」
以後看到噹子的老爸老媽,
我也必須要跟著喊爸媽
真是害羞ㄟ

不過噹子喊我爹娘倒是喊得很順口XD~
讓我挺佩服他的
因為我都不大能適應....

出了飯店
原本的好天氣居然下起雨來
這時我想起小時候聽我阿嬤說:「結婚時如果下噢,一定是新郎或是新娘小時候騎過狗...」
心底頓時一沉
從小我看到狗就跑得跟飛得一樣
不可能去騎狗
那一定是噹子  一定是噹子........

真擔心
希望11月的婚禮
可以有好天氣~~

到了餐廳
大家魚貫式的就座
老爸的老闆也給足面子
提供了一箱的紅酒
還叫餐廳老闆給我們samisu
所以有不錯的菜色和服務
大家也都說很好吃~

就這樣
我晉級了
從未婚小姐晉身為黃臉婆
我想 我最後的「單身」
大概就只剩下這四個月吧~~

----------------------------------------
訂婚當天 一切還算順利
唯一美中不足的
就是小胖的拍照技術
真是爛得可以
很多照片都失焦
不然就是亂照
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