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2
一個讓我前一晚睡不著的日子
那感覺就像隔天要參加聯考一般的緊張
雖然婚紗公司的化妝師一再提醒我別太晚睡
以免眼睛會變成「泡泡眼」
但我就是緊張到睡不著

隔天七點就起床梳洗
吃完早餐
準時八點抵達婚紗公司準備上妝
帶著吳大芬的愛心安瓶和自備的nubra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
來面對今天將所遇見的一切

化妝師不免俗的要推薦一下他們公司的安瓶
但我堅持用吳大芬的
也好在化妝師並沒有白目的強力推銷
也用了我帶來的安瓶和nubra
畢竟經濟不景氣,薪水也沒比較多,
一切簡單樸素就好

剛開始化妝師剃掉我大部分的眉毛
其實那時我心裡很害怕
害怕此後將過著「無毛鬼」的日子
好在他沒有修到「一定得畫眉毛才能出去見人」的地步
所以還可以接受

第一個造型是棚拍白紗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套禮服
不知道為什麼
當攝影師叫我和噹子相視時
我總禁不住哈哈大笑
連攝影師也不得其解

第二個造型是一套粉紅色的晚禮服;第三個造型是外拍白紗
這兩個造型我留在中央拍
畢竟這是和噹子結緣的地方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堅持就是要回中央拍照
在中央拍時,
因為是暑假
人也不是很多
所以也沒有很多人行注目禮
相對的也比較自然一點
尤其在文學院那裡拍了不少張
覺得很開心

其實本來想回上史學方法的那間教室拍
甚至商請吳振漢老師(這算是我們的大媒人了...)
一同入鏡
不過噹子覺得吳老師一定不會出面
所以這個計畫就此打住...
想想有點可惜~~

第四個造型是我阿母極力跟婚紗公司爭取到的一套新禮服
普魯士藍的婚紗
的確蠻美的
但是這一套禮服似乎跟我犯沖
原本在婚紗店試穿的好好的禮服
沒想到帶出去外拍時
化妝師要幫我換裝時
禮服後面的整條拉鏈全部壞掉不能拉
最後由辛苦的化妝師一針一線幫我縫起來
以至於我的背部全部不能入鏡

在拍照更換場景時
禮服上的一朵大花居然給他掉下來....
幸虧化妝師幫我撿起來,重新固定好

最後....最賽的事發生了....
攝影師要求我們到一塊木板後面拍照
一切本來很美好
沒想到那木板後面釘了不少鐵釘
就在我要轉身離開時
忽然覺得有東西扯住
慘.....
那禮服上大花的別針勾住一個小鐵釘頭
以至於禮服破了一個小拇指頭般的洞
頓時我心都涼了一半
想說該不會要我照原價買回吧..............

幸虧很人性化的化妝師要我別急
說他再向主管說明就好
應該會沒事的....
就這樣,事情落幕,而我們也回到婚紗店拍最後一套禮服

現在就等毛片出來
8/22就可以看照片了
真的很緊張
不知道拍的結果怎樣
希望不要太糟糕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