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兩個月的暑假就這麼過去


今年的暑假可以說是過得最忙碌的一個暑假
暑假第一、二週忙著籌備訂婚大小事,還要去連續研習五天

好不容易訂完婚,
本想說可以大鬆一口氣
沒想到就在訂完婚的第三天,
我阿母居然在台中家附近被車撞到{#emotions_dlg.emotion_045}
當時在台北的我接到警察的電話,
還以為是詐騙集團的,
但是他又沒叫我匯錢給他,
只叫我直接到中國醫藥學院的急診室
我心裡一驚,
果然大事不妙
只得連忙搭乘高鐵趕路回家,

等我到急診室時,
看到我老媽躺在床上呻吟,
右臉已分不清楚是凹陷還是腫脹,
又吐了一身都是,
急診室醫師看到我來,
急忙拿著住院通知書和手術同意書要我簽名,
看著慌在一旁的小弟,
我已經管不了那麼多了
只要醫生拿甚麼給我,
我通通簽....

醫生大略解釋一下我老媽的傷勢
就是右眼下眼窩骨折、右顴骨骨折,以上骨折部分可能會造成視神經損傷
腦部蜘蛛網膜下腔出血,重則需要動腦部手術....
聽到一大堆症狀
我已經管不了那麼多
希望醫院先安排病床再說....

好在手術還算成功,
老媽的右眼保住了,但卻有了複視和斜視的症狀
右腳腳踝也骨折,目前復原中

經過八天的住院治療,
老媽總算平安出院,
但新的事情又出現
因為老媽腳骨折
我家又是得要爬樓梯的公寓,
所以我請噹子幫我在物色了一間有電梯的房子,
所以 現在老媽跟我們住,

一再的回診
還要跟肇事者和解
台北台中的往返
.........
一連串的事
就折騰了我和噹子一整個暑假

真希望老媽眼睛可以恢復正常,
真希望這件事情趕快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