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接到一通晴天霹靂的電話...
讓我陷入暴走的境地{#emotions_dlg.emotion_001}

代誌始末如下:
六月中旬,噹子的雙親偕同媒人到寒舍提親
一切似乎很順利的進行,
雙方「相談甚歡」
六月底,噹子的媽媽請媒人打電話給我阿母
說訂、結婚日子看好了
預計訂婚在國曆7月13日(農曆6月11日)
       結婚在國曆11月8日(農曆10月11日)
就這樣,我們開始了一連串的籌備....{#emotions_dlg.emotion_021}

本來跟阿母說,要不要訂在11月9日歸寧
結果他老人家想東想西的
就說要在11月15日歸寧
於是,剩下的「假日」就是我和噹子在台北補請的「可用日期」了

於是我跟噹子就決定在11月16日在板橋補請
就這樣,我訂了餐廳、訂了新祕、也訂了婚紗....

一切看似順利的,就在七月底完成了~
就等著九月印製喜帖
十月發喜餅、喜帖
十一月當噹子新娘子^^~

一切就在計畫中,多麼美好

沒想到
就在我阿母和我阿爹到鳳山訂歸寧喜宴時
居然兩老要求我改歸寧日期

接到這一通電話
我氣到一個不行
掛了電話,狠狠地摔了手機(老實說,sony ericsson還真耐摔XD)
氣到哭出來...{#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原本暑假都搞定的事情
今天居然在我開學時,全部要重來
那這樣我暑假忙爽的呀?!

就這樣,
跟新祕換時間(還好11/9他沒被預約走)
跟婚紗店預約重挑禮服的時間(因為我原本要穿的那兩套美衣在11/9都被借走了)
然後又要週知朋友
....

另一個焦頭爛額....

真的很累
也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