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掃帚事件

讓我對於「教師」這個行業開始有了不同的認知...

為了一支掃帚,

和家長在聯絡簿間你來我往

回了兩封信

其實

我累了

也不想再做紙上的辯論

家長一連串的誤解

著實讓我很不開心

也深深的打擊了我對他孩子的關注

開始反省自己

有需要對學生那麼好嗎?

學生課業有需求

撥出自己下班時間

額外補救課業(for free)

為了他,我犧牲了另一名成績還不錯的外籍新娘「攜手計畫」的名額

但現在想想,一切似乎是多餘的

現在的我,很灰心...

我的職業--「服務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