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五就開始緊鑼密鼓的進入婚禮暴走期...

上星期四一下班就衝到婚紗店領禮服,

星期五中午立刻從台北直奔台中辦理結婚登記,

接著又趕回台南準備拜天公...(不知道為什麼要拜,總之是個很冗長的儀式)

 

在台南待到九點多,請孟安載著我和小胖直奔鳳山的飯店

等到鳳山已經快十一點,而我也累癱了...

前一晚熬夜做MV的暴肝感

累積到星期五的晚上一股腦兒爆發..

一躺到床上,雙眼一閉

也忘了要準備隔天紅包的零錢

只顧著拖著疲累身軀夢周公

 

隔天將近五點突然驚醒,

慌亂的沖洗一番,

準備等等五點新祕來臨時化妝。

經過冗長的「裝潢」時間後,

總算打理完畢。

不過一開始沒和噹子講好,

結果噹子早了一個小時抵達,

也因此害噹子在小舅子的指揮下,做了不少個基數的「操練」(小舅子是未來的波麗士大人,因此一切按表操課,除了跑3000m以外)

 

八點半時,總算打可以邁出房門,

飯店準備了一間會議室讓我們「拜別父母」

之前看很多人分享,這個儀式會讓人哭得唏哩嘩啦

但我卻沒有...

結婚對我而言,沒有失去家人,而是增加了家人

 

就這樣,我朝向七股的方向出發

開啟人生另一個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