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輔導老師跟我一樣都是咖啡狂人
每天最愜意的事情
就是趁小朋友不在家的時候
兩個人煮一壺香噴噴的咖啡


在大美女老師的耳濡目染下
最近想要擺脫即溶式的顆粒狀咖啡
改喝滴漏式的
沒咖啡機的我去賣場踅了一趟
沒想到一台陽春的咖啡機也要好幾百
更開心的是大美女老師給了我一千元的家X福禮券
要我去買台咖啡機好好享受

但有了咖啡機的贊助款,卻沒有咖啡豆
大美女老師用的是「惠蓀林場」的咖啡豆
這咖啡是我目前喝過最順口的咖啡了
不酸澀,恰到好處
也非常順口
但是卻遍尋不著銷售通路
甚至連網拍都沒有
得到惠蓀林場一趟

唉...
難道註定跟惠蓀林場無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