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噹子出生到現在已經滿兩個月了

這兩個月裡

他就是喝母奶+配方奶

 

說到配方奶,

讓我和噹子傷透腦筋

從亞培-->s26-->雀巢能恩-->雪印

我們不知道花了多少兩銀子

為的只是能滿足那小子的胃口

 

至於母奶

小噹子每次一喝,就劈哩噗嚕的拉出糊屎

還帶一股臭酸味

沒想到居然被老爸老媽+婆婆說

:「孩子喝母奶不合啦!你看,都拉肚子,根本沒吸收...」

我和噹子只能說醫生說那不是拉肚子,

喝母奶大便本來就會比較稀,也比較有味道

 

但是 老人家總希望我們可以全部配方奶

尤其是我老爸老媽

他們先是嫌說母奶沒營養,他們用配方奶都把我們三個姐弟拉拔的頭好壯壯

又說母奶太油,每次擠奶器都油油的

後來又說喝母奶都害他的孫子拉肚子

全然是要斷絕我餵母奶的意志力..

甚至在高雄做月子的那段日子

老爸還到我的房間來

不准我再餵小噹子喝母奶T_T

最後都只能和噹子偷偷餵...

 

現在小噹子還是持續喝母奶

晚上會搭一些配方奶喝

畢竟現在小噹子在七股奶奶家

喝母奶比較容易拉屎

我想晚上還要老人家起來洗這小子的臭屁股

也太難為他們了..

 

現在

只希望老人家可以支持我們繼續餵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