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噹子最近不知道怎麼搞得

本來半夜不用起來喝ㄋㄟㄋㄟ

可以睡飽飽,睡到太陽公公照屁屁

但這臭小子似乎知道他老媽已經「放暑假」

不肯給他圖個清靜

居然開始回復到剛出生的夜奶習慣-_-||

每天晚上都要起來個兩次

很準時的

三個小時一到

這臭小子就像守時的鬧鐘

哇啦啦的罵罵號...

 

或許有人建議說:「給他吃奶嘴」

但這小子現在可精的咧

之前塞奶嘴還可以蒙混過關

現在只要吸個兩下發現沒奶

就繼續狂哭

身為他老媽我

只好揉著惺忪的睡眼,拖著沉重的步伐

幫這位大王泡奶去...

 

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

這臭小子也越來越好玩了

現在只要兇他

他居然會開始扁嘴哭了起來XD~

他做錯事,打他手心(例如帶他去陽台看花,他卻扯下葉子,要往嘴裡塞><")

他也會扁嘴哭(只是輕輕打喔)

 

當他肚子餓時

你只要問他:「要不要喝ㄋㄟㄋㄟ」

他會放聲大哭

 

開始出現嚴重的分離焦慮

只要一沒看到我或是噹子(esp.我)

就會大哭

 

他不怕打針

去打預防針都只有該一下下而已

呈現勇敢的一面

 

會自己拿著奶瓶喝奶、喝水

尤其喜歡喝水

可能是因為夏天容易口渴吧~

 

願意接受副食品

不過要變換口味

這小子只要超過三餐吃一樣的

就會拒吃...(嗚嗚嗚...我辛苦熬的白粥呀~~)

 

但令我擔心的是

六個半月的他

卻還不會坐

更不用說會爬

 

小噹子~媽媽好想跟你坐著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