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五跟家人去了一趟台北
星期五當天是完整的「台北寺廟之旅」
去了行天宮、龍山寺「進香」 
本來還要去霞海城隍廟拜月老
但後來我跟小胖都快累死了,因此作罷...

沒想到...星期五的寺廟之旅後
我的厄運就來了

先是在行天宮時
小胖和我一起拜拜的時候,被擁擠的香客撞了一下
小胖的香不偏不倚的掉在我右手手背上
我的手就被燙傷了...

晚上到中壢去吃客家菜
卻在上完廁所踏出廁所門的那一剎那踩空
扭傷腳踝

好不容易折騰回到家
累的半死的我洗完澡去睡
想說星期六可以和小胖去逛個街 買咖啡壺回家好好享受一下去惠蓀林場抱回來的咖啡豆
沒想到隔天卻是被胃痛給痛醒的...
於是星期六的行程全部取消
小胖被迫留在家裏陪我當一天的腐女
真是太對不起小胖子了....


怎麼才剛過完年
就這樣倒楣...
看來拜的還不夠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