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7
小笨弟剛剛考完大學聯考
老媽要我帶他一起去金門「踏青」
於是我就跟小笨弟二人從台中背著行囊北上跟大家會合
準備0809-0811為期三天二夜的金門行...

0808夜
由於隔天的飛機很早
係早上7點的超級早班飛機
所以今晚就先下榻在機場附近的旅館

很不幸的
這次的金門行在出發前有颱風來攪亂
一直祈禱的颱風不要朝北部撲來
好險只是從台灣南端掃過
......
但是窗外滴滴答答的雨聲
卻讓我陷入了能否如期成行的問題迴旋中

帶著不安
輾轉難眠
而旅館內強勁的冷氣
讓我把被子越拉越緊

祈禱著
明天的飛機
準時起飛
將我帶向第三個離島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