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事情很多
也經歷了一次的段考
時間就這麼的過了半個學期了

開學到現在
每天都想著希望可以趕快放假
就像當兵的人,期待著饅頭越來越少的日子一般

沒想到自己的「倦怠感」這麼快就有
這似乎不是一件好事...

每天做的事情都不會差太多
教書、改作業、罵人、說教
不斷輪迴
越這樣,就越佩服那些教了二、三十年的老師
看著教師節獲頒「資深優良教師」的同仁
想著自己也會有拿這個獎座的一天
居然有一種恐怖的感覺....
但老實說
要我不教書
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幹嘛

老實說
在學校的每天真的過得很快
雖然每天的「例行公事」都差不多
但是時間似乎一眨眼就過去了
早上七點起床,七點半到學校,中午十二點吃飯,下午四點放學,五點回到住處
每天每天
一天 一週 一個月
這算充實嗎?

我也不知道

小插曲:
最近又開始想要找尋新居了
前陣子隔壁鄰居傳來酒後的謾罵聲
甚至有打鬥的聲音
真的很害怕
甚至不敢開門
深怕開門會看見什麼不該看的東西

一個人在房間裡皮皮挫
隔牆的那端卻是傳來不斷的「國罵」
一直到對方罵到巷子口,我才稍稍心安....

我的鄰居
其實我也不大認識
大概知道他們大多是從事建築工地的事物
如:泥水工、水電工等等
平常大家關起門來
也就相安無事
但我隔壁那位先生
在假日常常帶朋友回來喝酒
假使喝喝酒、聊聊天也就算了
但有時都會爆發口角衝突
之後就互相「問候爹娘」
說實在的
我的心臟不強
我可不希望隔天開門看到一個血淋淋的身軀躺在我的房門口呀!

透過美琴認識了他同校的老師
最近在找人合租
雖然房間小了點
也只是間雅房
但出入就只有我跟那位女老師
房租也比現在便宜些
我想
我或許會在這寒假搬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