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學生考完期末考的第一天
我就沒有好日子過了...

短短的一個週休
必須要把學期成績打出來
必須要把課程計畫寫完

光是這兩件事情
就忙得我暈頭轉向  手忙腳亂
甚至羨慕起大學教授
只要把成績打出來
剩下的統統丟給註冊組處理
這是一件多美好的事情呀...

本來想利用週休好好地做完所有的事情
未料小笨弟無預警的住院
所以又匆匆忙忙地趕回台中
就這樣
一個週休就毀了orz"

過了近一星期爆肝的日子(真的很爆肝,晚上三點睡,早上七點起床罵小孩...)
總算如期交付所有的東西
卸下心中的大石頭
告別我生涯中的第一學期...



期末或許是大家焦頭爛額的日子
但學校的行政真的很...........
學校要我們自己印成績單
但是一個班的張數都發的「剛剛好」
偏偏我那台不爭氣的列表機在印到一半時候沒墨水
所以就少了一張...
以至於整個工作進度就delay到

之前學年主任跟我提醒過
要記得去教務處多領幾張當預備用
這樣印壞時,才不會臨時沒有紙張可用
當我去教務處時
偉大的主任不給領
說等印壞再說....

而且臉色不是很好看...
似乎I'm a trouble maker.........


期末大家都在暴走
但是行政人員不就是要配合大家需要
為大家解決問題嗎?
還是這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真是不懂....
看來老師不僅要服務學生、服務家長
還要服務行政....

一切真的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