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七股

首先搶在「良辰吉時」入房

不過一切感覺很匆促

裡面並沒有椅子XD~

只見媒人手忙腳亂的張羅椅子過來

並端來兩碗湯圓

叫我們要吃完

老實說,不大好吃

因為根本沒放糖

吃完湯圓後

端來一碗令我傻眼的東西--「符水」

Oh My Goodness~

我活了三十年

第一次要我喝這種東西

我真的無法接受

但是噹子和媒婆要我喝,說是婆婆心意,保平安的..

我只好沾沾嘴唇....

 

接著祭拜噹子家的祖先

而跟著我去的新祕也到處拍拍(看來他跟我有相同的興趣XD~)

之後就等著宴客時間的到來

 

噹子家宴客時間訂得很有趣

12:36

地點訂在七股國小禮堂

七股國小禮堂是噹子跟公婆極力爭取來的場地

原本公婆心目中第一順位是「福安宮」廟埕

但有鑒於噹哥和噹嫂宴客當天的情形

我們兩個有了「在室內」宴客的共識

 

原本的新娘休息室是在舞台旁邊

但在大家的建議下,

改到入口處旁的小房間

 

由於要換兩套禮服 兩個造型

所以「據說」當天有著頂級的美食

我卻因為要忙著換造型而一口也沒吃到

就這樣,很忙碌的送了客

又趕回噹子家去「吃茶」

我在又累又餓的情形下

睡著了....

 

最後填肚子的東西

就是南北第七家的木瓜牛奶和鹹酥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