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109

一個九月中才被通知要更改的日期

舉辦了老爸老媽特別要求的「歸寧宴」

 

或許註定這一場歸寧宴將會非常的糟

從一開始老爸老媽原本預定的11月15日中午

而我也和「親朋好友」以口頭告知時間,

沒想到老爸老媽臨時變卦

又要改到11月9日

當時的我呈現暴走狀態

禮服訂了

新祕訂了

居然要我去換檔期...

 

最後喬來喬去

還是訂下11月9日的午宴

也正因如此

許多台南高雄同學因為前一天得參加吳大芬的婚宴

而不克前來...

有來的,我更是好生感動..

因為他們都搭夜車下來高雄...真的揪甘心ㄟ...

 

當天一早從噹子家出發回鳳山化妝

沒想到老爸老媽一直到11點居然還在飯店裡面Orz...

理由是小笨弟拉肚子...

人家客人都來了

結果主人沒到...

阿咧~這是甚麼情形?

連照片甚麼都沒有送到會場

總之,一團糟 一團亂

更加上那天居然下雨(你看~我就說噹子一定騎過狗.....)

又濕又冷

我必須蹬著一吋半的高跟鞋,狂奔入會場(是怎樣?在演「仙履奇緣」是嗎?)

狼狽的新娘

濕漉漉的新郎

我看全世界沒有第二對了...

 

好不容易到送客時間

沒想到我們準備的巧克力糖居然不翼而飛

找巧克力糖找到差一點要抓餐廳領班來罵

最後客送完了,糖也找到了....

 

總之,so terrible...

由於隔天還要趕回台北上班

所以我和噹子就趕忙驅車北上

帶了傳說中的「帶路雞」(很不起眼的小東西,居然要價五百兩銀子...還不如買真雞-_-||)回七股

之後一路風塵僕僕送小笨弟回警專,再回板橋

結束了一個十分混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