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屋時

信小姐(房仲小姐代稱)便希望我們可以的話,趕快做個決定

他用了一個我姑且相信的理由:「這房子有另一組客人在看,他很喜歡,快下斡旋了....」

 

但我和噹子那時覺得假使真有這個人,他要下斡就去下斡

反正沒買到就當作沒那個命~

 

隔天,信小姐打電話給噹子

向他報告:「另一組客人在這星期日要帶媽媽從宜蘭來看,應該會下斡了,你們要把握機會」

但我和噹子仍不為所動

一方面房子的開價有點超出我們的預算(750萬,我們最多到650萬)

另一方面房子在四樓,雖然我和噹子覺得無所謂,但我跟我媽講的時候,他老人家超級反對的....囧rz...

所以我們還是抱持著有也好 沒有也好

 

就這樣,信小姐一直和噹子「保持連繫」

 

那個周休剛好孟安來台北,小胖跟波麗士大人也來我家

所以我們就想說一起去看一次

看完後,他們覺得這房子不賴

於是信小姐便要我和噹子下斡旋

 

當他問我們要用多少錢去斡

本來我和噹子在家裡說好用600萬去下斡

但最後關頭,我們沒說出口XD~(太遜咖了...)

噹子喊了「620萬」

信小姐當場沒暈倒

就說:「太低了吧....之前九樓還賣到740萬,你們喊620萬...這社區銀行鑑價一坪還有16萬耶...」

我回說:「九樓是在去年的第一季賣出的,那時房價正好,不能跟現在比,況且這房子在四樓,家裡其實蠻反彈的...反正就用620萬去談,我們不勉強...」

噹子也說:「就用620萬吧,不行的話,沒關係,我們只是衡量我們的能力...」

後來,信小姐還是接受了XD~

 

 

回到家後,我跟噹子都覺得大概沒機會了

尤其信小姐說我們出價過低,他還要帶其他客人來看,

我們也說沒關係,反正我們就簽要約書,假使有其他人出價比我們高,我們也無所謂

(不過後來證實,只有我們出價XD~)

 

隔天,等信小姐的電話等得有點生氣

因為他跟我們簽要約書的時間是下午六點,但到晚上八點多了,都沒有電話

我們想說,不想去講,也不用這樣不打個電話~~

就在我的抱怨聲中

信小姐打來了

說我們出價太低,要不要考慮再加一些

噹子跟他虛與委蛇一番,後來喊了「638萬」

請信小姐去談,這是我們的極限了...

就這樣

在我們不肯再加價,屋主不肯降價的情形之下

雙方僵持了兩天...

 

 

眼看著這次買賣要破局了

信小姐使出了殺手鐧--「邀我們到店裡,由店長和我們談」

就這樣,我們只好拿出我們的最高誠意650萬的價格

要是再要我們多加一毛錢

我們立刻拍拍屁股走人....

 

於是,我們從750萬下殺到650萬成交

我和噹子成了有殼蝸牛

 

面臨著一個月約4萬的房貸壓力

我和噹子從現在起要勒緊褲帶

好好地存錢還貸款

希望在10年內可以把錢還完~~

祝福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