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簽約後

一顆心

惴惴難安

 

自忖我們缺乏有力的長輩

得一切靠我們自己

算了算貸款的額度和每個月必須繳交的本息

尚在負擔得起的範圍內

 

不過扣掉貸款部分

能整理房子的錢也只剩下30萬

要買家具、家電

要粉刷、裝設隔音窗

要整修浴室(純粹個人潔癖問題..不想用別人用過的浴缸XD)

感覺上

一個錢要當作24個錢用...

 

況且

老實說

我不喜歡欠人家錢

更不喜歡銀行賺我的利息賺太多

所以我跟噹子自我勉勵

希望在10年左右把負債給清空

 

跟噹子說,為了早日清空貸款

從現在起 一餐一道菜

一切從簡

只希望 能達到自己的目標~~

 

現在只希望貸款快撥下來

讓我和噹子好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