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之前,總覺得「生小孩」好像還離我好遠...

要不是同事的好心提醒「ㄟ...你肚子很大了耶,要不要開始請假了呀?」

我還真難意識到我是個「孕婦」Orz"

 

這次去產檢

很意外的,醫生說小噹子的並沒有很大

不過他的肚子很肥,腿也很長

(so...代表小噹子是一個有肥滋滋肚子的長腿娃?!)

目前預計約有2800g重

但是因為肚子很肥,所以應該是在2800g以上(驚!!我現在才36W快37W而已耶...)

最後的結論:這位媽媽,請別吃太多澱粉和含糖食物....

 

小噹子最近也很喜歡動來動去的

這感覺真的很奇妙

我一直以來也十分樂在其中

但反觀他老爸,

唉...只會對著電腦,使用他的食指控制著桌上的滑鼠

當我很興奮的跟他說:「你看你看,小噹子在動耶...」

他只會「喔...」視線還是落在螢幕上....

(難怪算命的說兒子跟他會不親\__/)

 

這次產檢,

順道做了乙型鏈球菌檢測

護士也貼心的叮嚀我,等一下要記得領「住院許可單」

只要往後有任何狀況,

24小時都可以直接向產房報到

 

呼~~好緊張喔...

希望可以順順利利的把小噹子生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