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到現在已經堂堂邁入35W了

也即將要「瓜熟蒂落」

老實說,真的沒啥心理準備

 

下星期二開始,

託小噹子的福

我可以「光明正大」的請產假(新政策-->產假可以提前21天請)

我總算可以好好的休息

準備著迎接可愛的小噹子

也可以去參加從來沒參加過的媽媽教室

 

這星期不知道腸胃怎麼搞的

老是吃壞肚子

星期二凌晨

肚子一陣絞痛,胃就像之前發炎一般酸痛到不行

小噹子似乎感受到我的不舒服

凌晨五點多就踢了我好幾下

凌晨五點多,翻來覆去

最後起身坐在床邊

而床的另一邊卻傳來均勻的鼾聲

似乎沒感受到床的這一頭身體的不適

 

過了一會兒想躺下休息,

但胃部的痛楚並未減輕

後來只得向馬桶報到

沒想到居然拉肚子

而且是狂拉水瀉的

此時小噹子居然變得很硬

讓我十分擔心

當下決定「今天請假一天」

準備好好去看醫生

 

在到亞東醫院前

又拉了兩次(總共三次)

小噹子有時軟有時硬

心裡真的很怕他怎麼了...

去產房做了胎兒監視器

還好小噹子一切正常

醫生也說我是單純的吃壞肚子Orz...

問題時 我左思右想,我唯一跟平常吃的東西不一樣的就是喜餅...

但跟我一起享用的人,卻沒人出現問題-_-||

 

星期四晚上吃飽飯後在客廳看電視

忽然又腸胃一陣怪

嘴巴發酸

下場就是向馬桶先生再次報到

這次不是拉,而是狂吐

就像懷孕前期的孕吐一樣

連中午所進食的都吐出來

不會吧~~又吃壞肚子

就這樣,一整晚吐了三、四次

但因為已經超過門診時間

所以打消去看醫生的念頭......

好在今天截至目前為止,一切還算正常...

 

這兩天為腸胃所苦

已經吃到不知道要吃啥~

現在只希望小噹子平平安安長大

一切平安順利~~

 

ps.這次產檢,我的體重總算「暫時」停止上升,而小噹子已經邁向2500g大關,希望我別再胖下去,小噹子也可以正常發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