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要怎麼請產假十分苦惱,

話說教育部給了一個挺不賴得請假方式,

以往提前請要醫師證明,

現在不需要醫師證明,可提前請21日的產假。

 

由於不管怎麼請,

我的產假一定會被寒假給吃掉,

所以「多放幾天,和小噹子相處」的念頭,

應該會破滅~><~

加上現在左腿神經被原本的脊椎側彎問題搞的情形很糟

常常會腿痠腿麻,腰痠背痛

有時上了一天班下來,

簡直快折煞我也~~

問醫生,他也只能笑笑的說,你就多休息,少長時間站立Orz"

這不是一個無解的問題嗎@@

 

原本噹子要我從這個月開始休假

他捨不得看我每天像笨重的大象

一大早就要「緩慢」的從床上移動下床

接著又要緩慢的步行到廁所盥洗

然後出門上班,再站一天XD~

 

但無奈我實在太愛賺奶粉錢了

很擔心小噹子出生要花很多錢

而我也不敢預期小噹子呱呱墜地後

會不會吸光我跟他老爸的存款0rz...

所以又撐著每周上三天的課後班

只為了那萬把元的收入...

 

噹子一直碎碎念

要我把課後班丟出去

但老實說,

看在萬把元的收入

倒也捨不得...

最少11月分的課後班要賺起來XD~

 

現在預計從12/1開始請產假

請到翌年2/5再接著僅剩幾天的寒假XD~

2/22正好第二學期開學

再回去好好的整頓一下班級....

 

現在就好好期待著小噹子的到來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