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很多朋友關心「生了沒」這個問題...

我想,看到標題,大家應該知道小噹子還眷念著媽媽肥滋滋的肚子不肯出來吧XD~

 

這幾天接連的「假性陣痛」

讓我晚上都睡不好

一陣陣的悶痛

就像MC時的不舒服

加上有時小噹子「奮力一踢」

就使得肝胃翻絞

這星期一半夜還因小噹子的小狗腿踢中我的胃

結果起床吐個半死-_-||

 

有時倒還希望這小子快快出來(雖然同事說生出來以後,會很想把他塞回去XD~)

一來減輕我身體的負擔

二來他外婆現在都殷殷期盼著「金孫」的到來

 

不過,照這樣下去

我想我還是不要逼小噹子好了

讓他這老大自己挑個黃道吉時出生

一切平安順利就好....

 

PS.  38W1D產檢-->345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