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健保給付最後一次產檢

這幾天我、噹子還有老媽最關心的問題就是--「小噹子~~你到底啥時才要退房呀~~」

 

今天到亞東產檢時

醫生說:「嗯,胎頭還是有點高,不過體重真的已經過重了耶!」

一量,媽媽咪呀~3700g

只聞醫生又曰:「等等,我再量仔細一點,避免誤差太大...」

再量,3650g

好像也沒輕多少-_-||

 

醫生說:「你肚子很大耶,寶寶很大喔,你先生多高呀?」

皮曰:「我老公身材中等,172上下」

醫生曰:「不過你身高算蠻高大的,應該自然產不會有太大問題...上個月我才接生過一個4300g自然產的寶寶,母子均安!不過那媽媽有172高喔~」

此時我心中不由得對那位產下4300g重寶寶的媽媽升起一股敬意~

太厲害了,這麼巨大的寶寶,居然把他給生下來了~~

(我弟4250g 生出來時,真的很大一隻...肥滋滋的....)

 

照完超音波,

我連忙跟醫生表明我想要逼小噹子退房的意願

沒想到似乎正中醫生下懷

他連忙說好,立刻開了一張催生單給我,

要我去產房登記待產室XD~

 

就這樣,

小噹子呀~你如果不在1/3乖乖出生的話

醫生伯伯 老媽和你老爸就要逼你在1/4退房喔~

你可要乖一點,

這幾天努力進產道

讓媽媽在1/3把你順利的生下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