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噹子出生到今天已經整整滿20天了

而我也做了20天的媽、20天的「監獄」...

 

小噹子剛出生回來根本就是個好小孩

吃飽睡,睡飽吃

非常的好帶

但萬萬沒想到

不到一個星期

他已經從小天使蛻變成一個小惡魔Orz...

 

剛開始,噹子還會在半夜起來幫我泡個奶

我也好有時間幫小噹子檢查尿布、安撫哭鬧中的小噹子

但到後來,噹子已經睡到不醒人事

連小噹子半夜哭鬧,他也毫無感覺

甚至棉被蒙頭大睡

使得我必須一個人泡奶+換尿布+安撫小噹子

分身乏術...

而這小壞蛋

往往一鬧就是三小時

難道他不知道他媽媽睡不飽的話,是會爆走的嗎?

 

就這樣

我天天處於吃很飽但睡不足的狀況下

只有一個累字可形容

看來剛接小噹子回來的那幾天

我太樂觀了~

自以為可以獨力照顧好小噹子

沒想到,最後我還是個失敗的老媽

我向小噹子投降了...

原本要給保母帶白天,自己帶晚上

現在因為小噹子連日來的半夜哭鬧

我萌生退意

加上婆婆和老媽一直要我們把小孩留在南部

不想給「外人」托育

因此...

我必須跟小噹子分開一段時間(泣...)

 

從懷孕、生產到育兒

我總算明白

「媽媽」是個沉重而責任重大的名詞

而我也懷疑自己真的準備好去承擔這名詞後的意義了嗎?

 

anyway,祝福我兒小噹子

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