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什麼原因
一連串的衰事接二連三發生....

首先
某日一覺醒來後
右手手肘就怪怪的不舒服
後來隨便噴噴肌樂就匆匆忙忙地去「罵小孩」

當日班上的旺旺因為一些事情在跟我鬧彆扭
我一氣之下就把他硬是從椅子上要拖到教室後面
沒想到他老兄左手死拉著椅子,右腳又勾住桌腳
於是我得要花上旺旺+椅子+桌子的相等力氣才有辦法拖他
就這樣...原本可能不會怎樣的手肘
演變成肌腱發炎,中醫治療未果,到西醫去的時候變成了關節血腫(一個聽起來很嚴重,但是實際上實在感覺不出來有這麼嚴重...)
一個手肘折騰了我將近五天....

1/15回中壢見見親愛的老闆、師母、還有同門大夥兒
是最快樂的一天
但沒想到好日子過沒幾天
1/17那天早上起床
胃一直有一股胃酸持續醞釀
平常鮮少有這種感覺
當下我不敢吃早餐
先吃兩匙「金十字」先控制一下
沒想到那天到學校協助發教科書的同時
居然前後吐了三次
一直吐水(早上喝了不少水,想降低胃酸...)
到十一點半時,我身子已經禁不起一再的翻攪、嘔吐
跟老師說我要先回去
老師看我面如土色,也要我快回家休息
到診所看醫生時
沒想到這年頭病人還真多
光掛號就等好久
在候診期間
又吐了幾次,吐到後來連膽汁都.......
整個胃不停的抽痛
好不容易輪到我
打了一針後
回家狂睡
總算好多了....

嘔吐的隔天
就開始重感冒
流鼻水、咳嗽...
1/19完全失聲orz"


不知道苦難啥時才會結束....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