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前的母親節

沒想過會是屬於「我」的節日..

 

正當埋怨著

今年母親節,學校舉辦90周年校慶

勢必無法好好的「慰勞」一下老媽

但一方面也期待著,「我的母親節」

 

但一切就是這麼突然

小噹子在星期五當晚

拉了兩次肚子

大便中混著黏液

當下覺得情況不對

想說等星期六早上再看看

 

星期六是學校的校慶

六點我就起來了

準備擠完奶要去上班了

當我起身時

習慣性的摸了小噹子的臉

發現怎麼跟平常不一樣

很明顯的,小噹子的體溫升高了

我拿著耳溫槍一量

不得了,39度

小噹子發高燒~~

這才回想起一向乖巧的小噹子

為何在前一晚睡眠品質很差,

每隔一個多小時就會哭

 

當下立刻喊醒噹子

也立刻給小噹子退燒劑和小林退熱貼

但又要趕著上班

匆忙間

請噹子在八點診所開門時

帶著小噹子去就醫...

 

那天在學校

根本無心顧及校慶精彩的節目

心裡總繫念著小噹子

不知道他燒退了沒

還再拉肚子嗎?

 

打了電話給噹子

問問醫生的診斷

噹子說:「到診所已經退燒了,所以醫生針對他的腸胃問題下藥」

於是我才比較安心..

 

下午園遊會結束後

我飛奔得趕回家

洗了澡

再摸小噹子

唉呀不得了

怎麼還燙燙的

當下噹子便決定要帶小噹子去亞東看醫生

在網路掛了號後

收拾好東西

抱著小噹子就衝向亞東醫院

在診間時,小噹子體溫已經來到38.2度

醫生診斷結果是急性腸炎,需要住院觀察三~五天

要我們去問看看有沒有病房

沒想到,居然沒有0rz...

於是門診醫生把小噹子轉到急診

要我們去急診那裡看看可不可以先打點滴....

急診醫生看了以後

還是覺得應該要住院

我原本想說等病房

沒想到醫生說在小噹子前面還有好幾個排隊

假使要等的話 可能要兩三天

這兩三天得在急診室裡觀察

聽到這裡,我根本不想要待急診室

尤其急診室病菌超多的

我不想冒這風險

於是,我向醫生請求轉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