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有很多人因為「svchost.exe應用程式錯誤」而煩惱不已。
以下是可能的症狀:
  • 上網上到一半會跳出:
    『svchost.exe應用程式錯誤
    應用程式發生例外 不明的軟體例外錯誤(0xc0000409)於位置0x69a0a3c0』
    類似這樣的錯誤訊息視窗
  • 對於該訊息視窗,若永不理會,則仍舊可以上網,但若點選「確定」或「取消」即無法正常上網(此時網路是沒有問題的)

這個情況,經微軟證實,是其作業系統之漏洞。修補方法請先上微軟網站,下載 KB921883 該修正檔,並安裝至電腦上。

微軟相關網址: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2996b9b6-03ff-4636-861a-46b3eac7a305&DisplayLang=zh-tw
 
以上方法請有類似問題的網友試試看吧。為了電腦系統的安全及穩定性,請定時上微軟網站檢查是否有相關更新檔案。


From:軟體王論壇http://bbs.softking.com.tw/forum_posts.asp?TID=4550&FID=65&P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