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實習生總是要來一場大拜拜
身為實習生一員的我
免不了要為這一場大拜拜好好地準備一番

首先,為了要敲定教學觀摩時間
就已經一改再改了...
要配合南師的指導老師,要橋班上的科任和導師課....
搞到後來還要去跟隔壁班老師橋調課事宜
總算最後橋出一個圓滿時段
4/13的下午第二節
希望....時間別再變了~~

但是現在卻有另一件苦悶的事情...
就是不知道要教什麼orz

由於教學演示排定的日期竟是月考前一週
(沒辦法~為了配合南師「微服出巡」的老師..)
那時可是班上小朋友快「考」焦的苦難時日
學校輔導老師那裡肯播出一堂課給我上,就已經很不容易了...
但要教那一科,卻也成了我最棘手的問題

要教數學、國語
又想到那時大家都已經上完,並且也經過多次複習
師院那裡的老師也不喜歡我們「老東西」拿出來熬煮
加上學校老師也不大想要我「拉」到進度
所以只剩下社會一科可以給我玩

但是三年級的社會卻是簡單到不行
現在十分苦惱我的教案要怎麼設計才會生動有趣....

忽然想念起以前在師院準備集中實習的那一段日子
當時的我文思泉湧,一個晚上可以解決掉兩三科教案
現在卻是連一堂也擠不出來
看來...
我變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