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午
北縣的公費缺額公告出來

看到心目中的第一志願開了兩個缺
心裡非常開心
想說穩上了!!!

沒想到
一個公告揭示
我才知道
原來在我們公費分發作業之前
還有11個二次超額教師要分發
也就是說我心目中的學校應該會被填走
公告14個一般缺
但是有11個超額教師要先選填
再者
之後又由專長缺優先選擇學校
偏偏今年專長缺多出一般缺許多
而且都在瑞芳區
分發完專長缺後
才輪到我們一般缺分發
等於我留在臺北盆地以內的缺額簡直是沒啥可以挑

看到這樣的缺額公告
心情一直很鬱悶
即便是很多人的安慰
但是就是開心不起來....

我看我還是去祈求上蒼的保佑
給我一個在臺北盆地以內的缺吧~~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