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從中壢回家
打開電腦
意興闌珊地點開了台北縣教師服務網的超額教師介聘
哇 看到公告二次超額介聘名單的公文
心裡著實緊張了起來
顫抖的食指,敲了滑鼠左鍵兩下
點開了附加檔.....

什麼!!
我的第一志願居然沒人申請介聘進去
也就是說第一志願的缺
很神奇的被保留了下來
沒有意外的話
我在下星期三公費分發後
應該會順利的成為該校的正式編制教師

看到這樣的結果
我高興的又叫又跳
真的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這幾天噹不斷的安慰我
還特地從台北下來帶我去鹿港拜拜
只為了求我心安
甚至說願意看我分發到哪裡,就調動到附近去
今晚看到超額介聘名單
我高興的打了電話給他
他也跟我一起高興的叫了起來

真的很感激他這幾天給我的安慰
即便是他要面臨嚴峻的論文口試
他還是犧牲了準備了時間
陪伴著我

剛剛聊天的時候
我好奇的問他
為什麼那兩個缺居然沒人填
真是太神奇了

他打趣的回我:「可能是在他們填志願的前一晚,媽祖娘娘在夢中跟他們說不要填吧!」

這幾天的心情真的很像在洗三溫暖
我從難以接受
到不得不面對這個殘酷事實
開始建設自己的心理
調整自己的心情
告訴自己
沒關係,最差還有瑞小

今晚的介聘名單
宛如當年的研究所榜單
雖說明天才會確定公告公費分發缺額
但應該就錯不了了(因為之前公文有提到,超額介聘後的缺額便撥給公費生分發之用)
現在的心情  晴天..^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