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下午

我肚子已經痛到我無法走路

一直坐在馬桶上

嚷嚷著 我肚子好痛喔....

 

老媽看我這付德行,心急如焚

加上噹子媽媽一直持續不斷關心的電話

並聲聲催促著噹子快帶我去醫院

在兩個老人家的催促聲中

 

第二次收拾細軟準備到醫院去

這次決定就算醫院退貨

我們也要自費住院Orz"

 

結果果不其然

去了醫院

裝了胎兒監聽器和宮縮監測器

內診測子宮頸開口

沒想到聽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還是只開1公分

這時我的宮縮指數有增無減

疼痛情形已經比早上嚴重更多

我早上是走著進醫院

到晚上則是坐著輪椅進醫院(在此要感謝一個不認識的小姐,他幫我推輪椅的...)

但這一切的疼痛

我只希望可以換來護士一句「嗯...可以辦理住院了」

但卻是「你看要回家等等,還是要在外面走走,兩個小時後再回來測一次」

 

天哪~頓時間

我整個人情緒崩潰

嚷著說:「都已經這麼痛了,還是在1公分...到10公分,我不就痛死了...」

不管旁人怎麼說

我覺得我一定撐不下去了...

 

在外面走道走時

陣痛更密集

本來還想走一走就坐下來休息

但後來根本痛到舉步維艱

最後抱著我老媽痛哭(真是太丟臉了)

甚至一直緊握噹子的手,還打了他幾下-_-||

 

總之

我已經忍不下去了

 

再度進待產室

測宮縮、胎兒心跳、子宮頸張開度

還是傳說中的1公分

我情緒更加潰堤

開始胡言亂語

甚至最後全身不由自主的顫抖

講話都在抖

一直說好冷

穿了大衣,蓋了三條棉被

還是說冷

護士要我深呼吸

我不會

媽媽要我利用陣痛時下腹像在大便一樣施力

我居然說:「我不會大便」-_-||

 

最後媽媽血壓飆高到172

緊急吃了降血壓的藥

他們也當下決定要讓我開刀

一刀了結痛快

 

就這樣

我被送進開刀房

從早上四點痛到晚上十一點半

我已經神智不清

第一次覺得人生無力感這麼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