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31日晚上11點半進入手術室

手術室的麻醉師很好

跟我講了很多手術的過程

因為知道他們下一步要進行甚麼

所以我很安心

也沒那麼害怕

 

手術過程很順利

醫生問我有沒有看時辰

我說沒有,只求快快解脫

他們就說要幫我「製造一個元旦寶寶」

醫生一邊開刀

一邊問十二點過了沒

 

就這樣

小噹子在「新年快樂」聲中

在眾醫護人員的祝福下

來到這個世界

 

第一眼看到他

我覺得他好醜

全身黏黏的

又有血絲

又皺

這居然是我盼了10個月的兒子

說實在

那時覺得小失落

因為 他好醜 真的好醜><"

 

後來嬰兒室護士跟我說小噹子狀況一切良好

但要推回嬰兒室清理

暫時看不到了

我跟小噹子第一次接觸

就是他的小手碰我的臉

冰冰的

好奇妙

這是我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