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
千頭萬緒

開學前
發給學生一人一封「給家長的一封信」
好險家長的反應還不賴
有的家長也給我鼓勵和支持
真的是「全X電子,揪甘心」....

上上星期家長日
在家長日前緊張的半死
要我這美勞白痴佈置教室
還要準備班級經營計畫
想好可能發生的情形
真的很累...

好在聖坤、小龜、LEVE幾個昔日同窗好友不吝分享
促成了我的班級經營計畫
那天家長也沒有太多的為難
順利的結束了家長日


其實目前這個班還算好帶
開學到現在
除了幾個愛跑的常常受傷
幾個「皮小人」不喜歡交功課,不然就是寫一半交過來以外
剩下的都還不錯
希望他們可以一直這麼乖下去.....
為師的,在教師節前的一點點小小的懇求


最近試著「收服」幾個皮小人
成效還不賴
其中有一個是被歷任教師認為頭疼人物
截至目前為止
他算是我的得力小助手(其實我懷疑他有一點點過動...)

另一個是上課老是漫不經心
作業也都不交
上學也幾乎天天遲到
經過我跟他媽媽的懇談(真的是懇談,他媽媽一開始只要我打電話過去,就是口氣不好....,一副「是又要幹嘛了....我兒子很不好,是嗎?」)
他媽媽總算願意跟我一起努力
現在漸漸有改善....

目前還有幾個要收服
希望可以真正助他們一臂之力!
阿皮老師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