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

難得寂靜的台北市區

空氣中凝結著一股涼意

天空飄著毛毛細雨

路上人車鮮少

只有昏黃的路燈伴著我們一家三口

 

緊抱著好不容易熟睡的小噹子

急忙趕回溫暖的家

 

從前一天早上六點起床後

到小噹子離開醫院

我幾乎沒闔眼過

在車上我抱著小噹子

忍不住打起盹來

回到家後

梳洗一番

立刻上床沉沉睡去

結束驚恐的一天

 

-------------------

後記

噹子告訴了噹媽這件事

噹媽很不放心

立馬和小姑衝來台北看小噹子

幸好小噹子在這生手媽媽的照料下

現在也恢復健康

又是一個活潑好動愛笑的小孩

 

看到小噹子生病時痛苦的模樣

我恨不得拉肚子 發高燒的是我

而我現在也可以體會以前每當我胃痛到不行時

老媽焦急的神情

總是望著我,對我說:「真希望把你塞回肚子裡重生一次...」

 

或許

這就是所謂的「養兒方知父母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