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帶小胖經過雙十國中門口前
發現有一攤臭豆腐生意好到嚇死人
當時小胖提議要去吃
但被我拒絕
我總覺得人多又不見得好吃...

後來小胖跟我說他看電視的美食節目
有節目推薦那一家臭豆腐
所以就要我帶他去
沒想到還不到四點
居然會賣光光orz
(那天是假日)
小胖只好失望的跟我回家..

今天到春安國小研習
研習結束後
肚子非常飢餓
於是就想說不然到那家臭豆腐店晃晃
沒想到
居然還有賣



回家品嚐臭豆腐
真的非常好吃
外皮非常酥脆
裡面又很軟
不會像外面有的臭豆腐吃起來都硬硬乾乾的
他的泡菜也很好吃
每份都附贈紅茶一杯或 熱湯一份
一份四塊臭豆腐,共35元

其實不算便宜
但真的很好吃~
以後有機會再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